close

常遇到很多人問起我怎麼保養頭髮這個問題,其實我比較在意頭皮保養,

 『有肥沃的土地才能孕育豐收的農作物。』




 我覺得頭髮也是!

 以前購買洗髮精跟護髮用品的習慣都在追求『保養髮質』髮質是照顧到了,那…頭皮呢?

 曾經我是個一年四季都出油外加髮尾乾枯型的人,到了冬天又有皮屑掉落肩膀上整個人顯得很掉漆,

 自從這幾年我把保養重點改成針對頭皮後,驚喜發現頭皮健康後那些小問題都改善連髮質也變好了!

 從此以後在挑選洗髮產品方面就特別喜歡針對頭皮保養的系列。

有些人產後頭皮變得很容易出油造成髮型扁塌,而且剛洗完頭用手指腹搓一搓頭皮來聞會有股頭皮味,

 要改善惱人的味道 只好把手綁起來 我想應該先從優質的天然洗髮產品開始!

Helen Seward他們是標榜防止頭皮老化預防落髮的好產品,只要有這些針對自己頭皮狀況的產品,不用上沙龍也可以在家自己純手工頂級美髮SPA吧!

這個牌子大家都不陌生吧!『他們家的東西很棒!但不便宜!!!』大部份的人聽到Helen Seward都會這樣驚呼,

沒錯!價格跟一般洗髮精比起來不便宜,但,比起頭皮屑不斷,頭髮斷裂...臭頭皮味毛囊角質厚...

我自己覺得這個價格很值得啦!畢竟頭皮只有一個~頭皮有問題頭髮長不出來~那我的第2張臉也沒救了啊~

Helen Seward十二大系統頭皮調理與一般開架洗髮精有何差異? 

 Helen Seward視每位客戶的頭皮狀況做不同系統的調理,並給予適合的配方達成不同客戶的需求,並使自己成為顧客眼中的專業調理師;而開架式只能憑客人自身感覺選用,還有可能導致頭皮越用越嚴重的情況。

觀察很多人的髮質,發現有個共同點,就是髮質變得乾燥粗糙,少了輕盈感!

我覺得香味很天然高雅,零人工香料!是用地中海植物萃取的~

這是我使用的頭皮系列   針對油屑的狀況~





讓頭髮蓬鬆的新祕密!『頭皮保養』



或許妳也可以跟我一樣試試看,先從呵護頭皮開始喔~❤

喔!對了,還有把我的小祕訣筆記下來:

1.洗髮前梳頭髮。

2.選擇洗髮潤髮分開使用的產品。

3.用指腹按摩頭皮,如果常頭癢想用指甲抓,表示你目前的洗髮產品不OK喔!

4.用溫水確實把頭髮沖洗乾淨,特別是頭皮,水溫太熱是大忌。

5. 擦乾頭髮用按壓輕拍方式,不要來回搓乾。

6.推薦有負離子的吹風機,能有效減少毛躁感跟增加頭髮飽水度!

7.不要長時間綁頭髮,有機會讓他們解放一下,適度的用指腹幫頭皮按摩梳壓一下!

好了,可以開始去愛頭皮了,掰掰:D

 

想知道你適合哪種療護的東西~可以到下面店家諮詢

艾 髮型沙龍   (FB 粉絲團  :艾 髮型沙龍   )

 

預約專線 :   07-591-6658  週一公休 

 

  與每個月的最後的一個禮拜天  (周日提早一小時打烊)

 

 地址 :  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1065

 

 

 

 掉髮 掉髮頭皮養護療程高雄楠梓  秋季護髮打造韓星般飄逸秀髮 高雄楠梓  秋季護髮打造韓星般飄逸秀髮 高雄楠梓  頭皮屑季護髮打造韓星般飄逸秀髮 掉髮頭皮屑頭皮屑頭皮屑頭皮屑高雄楠梓  秋季護髮打造韓星般飄逸秀髮 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頭皮養護療程

 

arrow
arrow

    min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